泛全联盟新升级 数智生活新生态:中国移动重磅发布“HDICT数智生活+”计划

时间:2021-11-03 16:53:34       来源:财讯网

2021年11月2日,2021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联盟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论坛在广州圆满召开,来自华为、小米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的500多名行业专家、领导嘉宾莅临大会,围绕“泛全联盟新升级 数智生活新生态”主题,共同探讨数智化转型之道,分享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最新成果,共话数智生活新未来。

云图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简勤发表致辞。简勤表示,当前,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加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孕育兴起,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用户消费升级给我们带来了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国移动将全力推进新基建、融合新要素、激发新动能,加速推进5G发展、加快构建智慧家庭生态,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云图片

在数智融合的大潮中,中国移动不断升级战略布局,持续推进数智化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在智慧家庭领域为产业创新加速推进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会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HDICT数智生活+”计划正式发布,旨在携手合作伙伴,深度融合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可定制、端到端的智慧家庭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重点聚焦全屋智能、智慧社区、健康养老、泛安全等场景,推动产品形态从单一产品向场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转变,满足客户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正式启动“一库三单”招募计划,搭建HDICT产品库,重点加强面向解决方案类、销售渠道类和交付服务类合作商的招募、合作,加快推动家庭物联网的发展。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建HDICT生态!

云图片

数融生活,智享万家。未来,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将以更开放的合作心态,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把握智慧家庭行业发展新机遇,不断推动智慧家庭行业融合创新,在合作中互相赋能,在数智化转型的潮流中实现生态共建智慧家庭行业新价值。

关键词: 数智 生活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