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猫科技中秋帮扶实体商企,创收不敢相信

时间:2019-09-24 16:21:13       来源:项城网

九月渐深,转眼已是下旬,距离中秋节,也刚刚过去一周左右。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同时也是实体商企做营销活动的好机会。而速猫科技作为一家基于电信运营,互联网业务的服务类营销策划的公司,通过低成本电话消费卡与配套活动策划方案为商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速猫科技致力于帮助全国实体商企解决生意冷淡,压货严重等致命问题。

1568973112519530.png

最近速猫科技客服部收到不少来电回馈,大家普遍反映,经过与速猫科技话费充值卡的合作,这次中秋活动取得的效果,之前想都不敢想。那是因为速猫科技为商家提供的的促销礼品是一款话费充值卡,这一话费卡是能够三网通用而且通话音质佳,在语音通话全过程中,即便你关掉全部的互联网,也可以语音通话,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使用。在餐饮、花卉、教育、母婴、超市等行业的促销活动中,经常会收到一张称为“通讯猫”的电话卡。它不用换卡或号码就可以使用,非常快捷方便。

令商家朋友担忧的大概是促销赠品的成本费难题了,但速猫科技的话费卡成本费仅是面额的10%,主题活动的进行不仅吸引住了人流量一起确保了盈利。这张卡还能够为商家私人订制卡面,店家的详细地址电話和照片,对中后期的宣传策划也具有了必须的功效,更能增加活动的曝光度。

中秋节前几周,多个行业上百的实体企业家联系上速猫科技,希望速猫科技帮助其做好中秋营销活动,解决当下拓客难锁客难的问题。其中临沂爱玛直营店与速猫科技联系,通过与其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其店面内存在的具体问题,再一对一进行帮扶,真正为实体商企策划属于实体商企的营销活动。

据统计,本次速猫科技帮扶线下实体商家提升创收总营业额达3.8亿左右!

未命名_meitu_0.jpg

中秋过后便是国庆十一长假,相比中秋来说,十一小长假能够让商家做的营销活动类型更多。速猫科技在这里为大家总结了活动的几个重要部分与细节,借此时机也分享给大家!

活动主题

一般传统活动的主题分为四种:节日活动、周年庆典、开业以及歇业大促。这些特殊日子的主题自当不必说,普遍都是“感恩回馈”之类的。但是若未在这些日子想做活动的话,又该如何确定主题呢?

四个字:转换思维。了解消费者的,一定是消费者,而不是商家。随着KOL和KOC的流行,揭露了现在的社会现象:商家一百次的“强烈推荐”,都抵不上身边朋友的一句“我觉得这个很好”。因此在选择活动主题的时候,商家不如先想一想,自己做活动的目的是什么?想要吸引什么类型的消费者?这类消费者的共同特点是什么?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1568973208187770.png

活动设计

在营销界,有一句话相当有名:结果是设计出来的。这句话用在所有活动中都合适。没有一个活动是顺其自然的结果,就像天上不会掉落馅饼一样。当“顺其自然”的思维一旦进入自己的思维模式,就会令自己不自觉的降低对过程的要求,内心深处会隐隐约约期待好运的降临。所以,经常会听到:“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事实是,我们真的尽力了吗?真的就没有可以提升和改进的地方了吗?真的就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吗?

答案当然是不是。筹划一场活动,在前期缜密的规划、详细的准备、设立的目标,都决定了结果是什么。出乎意料的巨大收获是不存在的,所以商家在活动准备时一定要落地,与不切实际的期待与幻想说不。

客户服务

当今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节奏的急速加快,压力与日俱增,让生活都变得匆忙起来。此时,人们最缺失的,是体验感的服务。

海底捞迅速火爆中国的原因,正是其无比贴心的服务;COSTCO在中国开业的店,因为其享誉全球的会员制服务,让中国消费者疯狂购买,以致于迅速搬空;宜家可谓是体验式营销的榜样先锋,面对无良消费者的躺睡行为也绝不会将其赶走······

服务好不一定能使营销活动迅速成功,但是一个成功的营销活动,背后一定有好的服务。

速猫科技有着五年的实战经验,凭借强大的运营模式,涉及范围达到全国150个城市。速猫科技专注营销策划、落地孵化、礼品采购、创业创富,五年来,累计为超八万商企提供营销策划服务,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创富帮扶服务,经验丰富,能够对接各行各业,为营销赋能,为企业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