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召开“党员流动 支部有家”“三三工程”推进大会

时间:2019-07-01 10:42:53       来源:项城网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召开迎七一“党员流动支部有家”、“三三工程”推进大会。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石敦,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党委书记余汇川,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雨,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韩永凯等出席会议。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副书记金宏伟主持会议。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石敦在致辞中提出:“流动党员的管理是党建工作面临的难题,也是全国流动党员管理面临的难题,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洛阳商会党委不断创新、勇担重任。从建立支部、总支到成立党委,从党建引领、人才加项目,到‘三三工程’,再到今天的党建共建、互帮互助,一路走来,党建工作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党委书记余汇川对商会党委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书记韩永凯讲到,“实施“三三工程”是洛阳商会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具体方向。“三三工程”即三强三加三振兴。“三强”即强党员,强支部,强企业;“三加”即理论+实践、人才+科技、项目+招商;“三振兴”即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企业振兴。通过“党员流动,支部有家”和“三三工程”,让人才、组织与企业相辅相成,协调发展。在企业内部成立党组织,把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企业骨干人才发展为党员,将党员同志引导培养为企业的骨干力量,最终实现人才、组织、企业的共同振兴。”

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聘请马武举等十名老党员为第一批党建指导员

商会党委与各支部签订2019年下半年目标责任书

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雨与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韩永凯签订“党建共建单位”协议书。

据了解,郑州市洛阳商会有400家会员单位,10个党支部,300余位党员,其中流动党员100余人。

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党员流动 支部有家”、“三三工程”推进大会地召开,明确了2019年下半年要做好“党员流动支部有家”和“三三工程”的工作任务。通过“党员流动支部有家”在企业内部成立党组织,把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企业骨干人才发展为党员,通过“三三工程”的工作实践,最终实现人才、组织、企业的共同振兴。

会议结束后,郑州市洛阳商会携手华为开展“迎七一让爱回家”公益活动。